購買須知


購買 AIRSIM 面值卡

如你未有AIRSIM,可於我們網站購買 AIRSIM 面值卡,我們會於2個工作天內以平郵或速遞把 AIRSIM 寄給你。香港郵遞派送需時約5個工作天,順豐速運需時1至2個工作天。

使用平郵寄送是免收運費的,如選擇平郵寄送,客戶需要自行承擔平郵寄失的風險。請注意平郵不設郵寄編號網上追查。如需以順豐速運寄送香港地區,請於下單時選擇,運費將由客人自付,順豐職員將於派送時向客人收取運費(約港幣30元)(詳情請參閱 http://www.sf-express.com/hk/tc/ )。

如你身處新加坡,請到我們的新加坡網站
如你身處馬來西亞,請到我們的馬來西亞網站
如你身處台灣,請到我們的台灣網站

郵寄到海外其他國家暫時未有提供。可向我們客服支援查詢有關海外 AIRSIM 代理店舖及網絡。

客戶亦可選擇到 AIRSIM 銅鑼灣服務中心或沙田辦事處取卡。成功下單後,可即時憑訂單號碼及登記的電話號碼前往所選門市地點領取。

於官網購買 AIRSIM 面值卡,可以信用卡 / Alipay 支付寶 / PayMe /八達通結帳支付。



購買海外數據

收到 AIRSIM 後,請下載及註冊流動程式 AIRSIM ROAM 及 AIRTALK ROAM。

每次外遊前,你只需於我們流動程式 AIRSIM ROAM 內選擇地區、使用日數及生效日期並於 App 內直接結帳付款,到達海外時數據套餐便會自動生效。

你可使用信用卡 (Visa / 萬事達卡)、PayPal、Apple Pay 或 Google Pay 於 App 內付款。如你帳戶內仍有結存,系統會先行扣除。

如果你沒有找到你相應旅程天數的數據套餐,建議你選購較長天數的數據套餐,以免因時差關係而影響你的上網體驗。



AIRSIM充值

你亦可選擇以信用卡 / PayMe / Alipay 支付寶 / WeChat Pay 微信支付或到便利店 (7-Eleven、Circle K) 購買充值券於 AIRSIM App 為 AIRSIM 充值。



AIRSIM 結存及有效期

AIRSIM面值卡內的儲值額可以用來購買數據套餐。你可保留結存於AIRSIM帳戶內。於 AIRSIM App 首次註冊後,AIRSIM 帳戶會有一年有效期。每次購買數據套餐或充值,AIRSIM 帳戶的有效限期會自動延長一年。



商品稅項 / 關稅

AIRSIM售價是未含稅(如適用)的,寄送香港以外地方的訂單,可能會被目的地徵收進口稅,關稅和其他費用。所有貨品將在未繳有關稅項前寄送,客戶須負責所有進口稅,關稅和報關費,以及遵守目的地國家的法律和法規相關進口規定。

如寄送香港以外地方,我們可能向寄運公司提供產品的詳細信息包括價錢,以及客戶的姓名,地址或其他聯繫方式。根據目的地國家法律和法規規定,寄運公司可能向目的地海關或郵政部門提供這些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