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使用 AIRSIM



購買AIRSIM 及海外數據

1 你可於我們網站購買AIRSIM面值卡,我們便會郵寄給你。收到AIRSIM後,請下載及註冊流動程式AIRSIM ROAM及 AIRTALK ROAM。

2 每次外遊前,你只需於我們流動程式AIRSIM ROAM內選擇地區、使用日數及生效日期並以信用卡付款,到達海外時數據套餐便會自動生效。

3 你亦可選擇以信用卡或到便利店 (7-Eleven、Circle K) 購買充值券於流動程式 AIRSIM ROAM 為AIRSIM充值。AIRSIM帳戶內的結餘可以用來購買數據套餐。

4 如果你沒有找到你相應旅程天數的數據套餐,建議你選購較長天數的數據套餐,以免因時差關係而影響你的上網體驗。

5 AIRSIM可以循環使用。每次外遊前,只須於流動程式 AIRSIM ROAM內購買數據套餐便可。每次購買數據套餐,AIRSIM的有效限期會自動延長一年。




排解疑難

如果您無法連接到網絡,可能是基於以下原因,請細心檢查一次。

a 是否已購買數據?
如果沒有,請在流動程式 AIRSIM ROAM 購買。
b 手機的流動數據及數據漫遊是否已開啟?
如沒有,請開啟再嘗試。
c APN是否設置正確?
有些國家需要設定APN。請參閱APN及網絡商列表
d 如果是iPhone用戶,是否之前使用過其他數據卡而安裝了APN描述檔?
iPhone用戶如果曾經安裝了電訊公司的描述檔,請先移除,因為會影響iPhone自動設定APN。
〔設定〕>〔一般〕>〔描述檔〕>(移除)
e 是否已正確選擇網絡營運商?
有些品牌的手機未能自動搜索並選擇網絡,請參閱APN及網絡商列表,按身處的國家或地區手動選擇。
f 是否信號接收的問題?
請嘗試其在他位置重啟手機。
g 是否已檢查卡槽?
任何不明的原因而無法連接到網絡,請嘗試拔卡插卡一次。雙卡手機用戶請嘗試把airsim轉插另一個卡槽,因部分雙卡手機兩個卡槽所支援的頻段不同。
h 如果無法登入4G網絡(如適用),請嘗試到網絡設定中選擇3G網絡,等大約10秒後再選回4G網絡,讓手機重新學習新地區的4G頻段。
i 如果仍然無法使用數據,請嘗試重啟手機,並以飛行模式ON/OFF一次。
如檢查上述所有可能性之後,仍然無法使用服務,請聯絡我們24小時客戶服務專員查詢。

客戶服務熱線 : +852 8300 1001
Facebook Messenger: www.facebook.com/airsimonline
WhatsApp: +852 6990 6880
LINE 官方帳號: @airsim
微信公眾號: AIRSIMROAM
電郵: cs@airsim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