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Hands-Free Travel" 遊日本

Tuesday, Nov 1, 2016

利用Hands-Free Travel,就能更輕鬆地暢遊日本!

「Hands-Free」是指安排託運行李由機場直接送到酒店,或寄存行李於專櫃,之後就可以「不拿大型隨身行李」開始行程。
-想一到達日本就馬上開始行程,但又帶著行李不方便?到達日本時間太早酒店未可以check-in?或者是酒店離主要觀光點太遠,拿著行李到酒店再出發去觀光點太花時間?
現在只要你是在中部國際機場、關西國際機場、成田國際機場落機,就有機會使用新推出的 "Hands-Free Travel"服務。

到訪日本的外國觀光客利用日本卓越的宅配、暫時寄放服務,能夠「Hands-Free」地享受舒適、愉快的旅行。
-你可以在機場的「Hands-Free」櫃位安排託運行李,由機場直接送到酒店,也可以選擇寄存行李於專櫃,而你就可以輕輕鬆鬆,立即由機場出發到觀光點開始行程。



但 "Hands-Free Travel" 服務有些規定大家要先注意,否則到時被拒絕使用,就會影響安排好的行程唷!



更多詳細內容,可以參考  "Hands-Free Travel" 官方網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