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 AIRTALK

1
你須要擁有AIRSIM帳戶才能使用AIRTALK。如你未有AIRSIM,請到我們網站購買。
2
請於出發前下載流動程式AIRTALK ROAM及允許所有應用程式權限。註冊時需要驗證你的手機號碼,請確保該手機號碼能夠收取SMS短訊。
3
你可到流動程式AIRSIM ROAM 內購買語音通話套餐,到達目的地後即可使用,使用流動程式AIRTALK ROAM 致電當地及本地電話號碼。
4
請開啟流動程式 AIRTALK ROAM 內的「撥號器」,撥號時你需要於電話號碼前加上國家編號及區號。
例子:

致電日本東京 : 按 +81 3 1234567 打出

致電新加坡: 按 +65 61234567 打出

致電香港: 按 +852 21234567 打出
5
如要接聽來電,請在離開本地前將你已驗證的手機號碼轉駁至本公司系統,你的所有來電將會被自動轉駁至AIRTALK,讓你在當地能即時接聽來電。暫時只接受香港手機號碼轉駁,其他地區 (新加坡除外) 用戶暫時只能打出。

香港手機號碼用戶, 轉駁至 305 99 888. ( 離港前按: **21*30599888# → 打出 ).

6
回程後請緊記用你已驗證的香港手機號碼取消轉駁。
回程後按:
##21# → 打出
7
接聽來電只可轉駁一個香港的手機號碼,系統並不接受多重轉駁。
8
如使用AIRTALK接聽來電時,請確認來電是由AIRTALK轉接才接聽。
9
如需於海外下載流動程式AIRTALK ROAM,請先關閉數據漫遊,並使用WiFi下載,然後插回你的SIM卡收取驗證短訊並允許所有權限。如需要接聽電話,請參考上述第 (5) 項步驟把手機號碼轉駁至本公司系統,有來電時AIRTALK便會響。最後才插回 AIRSIM 並開啟數據漫遊,享用數據服務。
10
煩請檢查手機設定 AIRTALK 的「咪高風」功能是否已開啟。
11
請保留AIRSIM大卡或拍下卡背上的ICCID、帳號及啟動碼,以便轉換手機時可重新註冊。
12
新加坡手機號碼用戶,請參閱新加坡網頁 www.airsim.com.sg 內之使用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