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系統設定

1 當你到達目的地,請把你的AIRSIM插入手機。請在手機設定中開啟數據服務和數據漫遊(步驟1、2)。
2 請等待3分鐘,AIRSIM會自動搜尋網絡,其間會彈出通知,每次請選OK進入下一個步驟。
3 大約3分鐘後,配置便會完成。信號欄會重新顯示信號強度,可以連線上網。如配置未能完成,請重啟手機。
4 在大部分地區使用時會自動設置APN。如未能上網,請檢查APN設定是否正確。在部份國家/地區可能需要手動設定APN,請按照以下步驟3、4,並參考APN及網絡商列表中設置。(假設用戶在柬埔寨,APN 根據列表中為 3gnet。如用戶在巴西,APN 根據列表中為 globaldata,請在流動數據APN中輸入相對的APN。)

5 如果連線失敗,可能是身處位置訊號接收不良。請嘗試在其他位置重啟手機。
6 當跨國使用AIRSIM時,有些品牌的手機可能需要重啟手機2次。
7 某些品牌的手機未能自動搜索並選擇網絡,你需要手動選擇網絡營運商,請按照以下步驟5、6,並參考APN及網絡商列表中設置。(假設用戶在香港,網絡商根據列表中為 China Mobile HK。)

8 如果仍然無法使用數據或無法登入4G網絡(如適用),請嘗試重啟手機。
9 每次使用完AIRSIM後或換上其他SIM卡時,請緊記關閉數據漫遊功能,以免產生不必要的漫遊費用。